紅米高層首度確認   正全力研發 5G 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28 09:54 | 小米
全球多個國家都開始推出 5G 服務,但中國大陸市場還要等多一陣子,不過多間手機生產商,例如華為、OPPO、中興、vivo、OnePlus、聯想和小米等,都已經宣佈會推出,甚至經已發表 5G 手機。今年才正式從小米獨立出來的紅米,到底會否推出 5G 手機,還是只有小米推出,最近就有了答案。

02FB.jpg

小米副總裁兼紅米總經理盧偉冰日前在回應網民提問時,就透露紅米正在籌備 5G 手機,換句話說,小米旗下將會有多過一個品牌推出 5G 手機。根據之前雷軍透露的集團策略,紅米將佢定位為高品質和性價比類別,而且會主打電商市場;有大陸的專家分析指今年的 5G 手機售價會在萬元價位,要等到明年才有望回落。

事實上,大陸市場要到接近年尾才會在 40 個主要城市推出 5G 服務,走性價比路線的紅米未必會在今年推出 5G 手機,可以預期紅米的 5G 手機可能要到明年才會現身。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