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A3 將搭載 S730 處理器,規格比原型機 CC9 更高一級

smartgeek 2019-07-12 01:43 | 小米
小米最新在大陸推出的年輕手機 CC 系列,台灣恐怕不會引進,據稱由 CC 改款而來的 Android One 原生派小米 A3 就比較有機會。現在有個好消息,面向國際市場的小米 A3 會把硬體規格再往上拉,整體配置與效能可望比 CC 更加優異。

IMG_20190712_013753.jpg

根據 mysmartprice 掌握的資訊,尚未正式發表的小米 A3 與 A3 Lite 會配置比原型機小米 CC 更高一階的處理器,分別為高通 S730 與 S675,對比 CC9 的 S710 與 CC9e 的 S710、S665,國際版本顯然更好。

A3 系列也會配置 FHD+ 螢幕,雖然這個規格並沒有甚麼特別,但重點在於大陸版本的 CC 是 HD+,小米正因為這塊螢幕被大陸網友狂噴埋怨,有聞雷軍甚至在微博拉黑了不少留言抨擊螢幕的網友,若消息來源為真,那這個缺點也就不會在國際版上出現了。

IMG_20190712_013718.jpg

小米 CC 系列手機是鎖定年輕族群,除了有清新外型設計,所謂美圖定製版也製造不少話題;手機主打功能包括前後強悍相機、用 AI 直接 P 出不一樣天空的魔法換天、以及一個惹上抄襲大麻煩的 Mimoji 萌拍功能。

由於 A3 系列是屬於安卓原生系統的 Android One 系列,根據上一代 A2 與原型機小米 6X 的經驗,屆時許多小米自家開發的功能都會被捨棄,因此 CC 主打的許多拍照機能,A3 可以保留多少就仍是一個大問號,目前市場上也沒有明確的 A3 發表日期,只能說日子應該是近了。

消息來源:mysmartpr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