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秘密開發摺機   挑戰 Galaxy Z Flip 地位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22 12:16 | 小米
現時 Samsng Galaxy Z Flip 和 Motorola Razr 是市場上兩款,採用柔性屏幕技術的翻蓋式摺機,有消息指小米亦打算在今年內加入戰團。上述兩款手機看上去類似,但實際採用不同的技術和供應商,Samsung 採用自家 Ultra Thin Glass OLED 屏幕,Motorola 則由大陸屏幕生產商京東方和華星光電採購塑料 OLED 屏幕。

04FB.jpg

網站 ZDNet Korea 日前引述消息人士指,小米正在開發類似 Galaxy Z Flip 的翻蓋式摺機,並已經要求 Samsung Display 為他們供應 UTG OLED 柔性屏幕,此外,他們據說亦嘗試向華為供貨的 LG Display 進行採購。小米選擇向韓國廠商購買屏幕,原因是兩家大陸屏幕生產商的產品質量不及 Samsung Display。
   
報導指小米的摺機預計會在今年下半年投產,不過具體規格、售價和上市日期,現時還是一個謎。估計小米很大可能會為摺機配備旗艦級硬件,同時定會旗艦級定價。早前有網站發現,小米已經密密為摺機設計和技術申請專利,相信他們已經為年底前推出翻蓋式摺機準備就緒。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