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千元 5G 手機   竟然用 Snapdragon 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26 12:38 | 小米
日前我們分享過 Snapdragon 600 系列 5G 處理器的消息,大陸微博帳號「數碼閒聊站」再次爆料,紅米將會率先採用這代號 SM6350 的八核 5G 處理器。假如爆料達人的說法屬實,紅米將會把這款 5G 手機以千元人民幣(折合 HK$1,088)以下定價。

04FB.jpg

小米雷軍曾經表示,集團將會在今年內推出入門級 5G 手機,可能就是現時傳聞中的紅米 5G 手機。至於具體型號和規格等資料,「數碼閒聊站」表示紅米已經開始有關 SM6350 處理器的項目,以手機一般要數個月開發和測試,加上 Qualcomm 據說要第三季才會正式發佈這 Snapdragon 600 系列 5G 處理器,相信新機最快要今年年底才能夠推出。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