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設計曝光   機身內置真無線藍牙耳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28 12:40 | 小米
經常被網民指責抄襲的小米,最近被荷蘭網站 LetsGoDigital 發現註冊成專利。小米在 6 月向國家知識產權局(CNIPA)申請了一款内置藍牙耳機的手機設計專利,最近再向世界知識產權局(WIPO)旗下的 The Hague International Design System 遞交了專利文件。

02FB.jpg

從網站 LetsGoDigital 刊登的圖片可見,小米打算將一對真無線耳機整合到手機機背,用戶有需要時就可以抽出使用,情況就好像 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將 S Pen 手寫筆收藏的做法類似,而根據小米遞交的設計,無線耳機的聽筒部份可以調整角度,相信是為了配合放入手機機身更加慳位的設計。

0728-2c.jpg

雖然小米向有關當局提交了設計專利申請,但不保證他們會將設計商品化推出,所以現階段用戶還是要額外帶著無線耳機和充電盒外出。

資料來源:letsgodigit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