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確認推出 5G 入門機   千元以下使用 Snapdragon 4 系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08 04:01 | 小米
小米 CEO 雷軍早前表示,對於 Qualcomm 將 5G 擴展至 Snapdragon 400 系列感到高興,認為有助加速推動 5G 的全球商業法進程。雷軍確認小米將會是全球首批推出 Snapdragon 400 系列 5G 手機的廠商,指這是他們與 Qualcomm 長期合作的成果。
 
04FB.jpg

對於剛剛發表的 Snapdragon 400 系列 5G 處理器,外界最有興趣是手機的定價和推出日期。根據微博用戶 @手機晶片達人的說法,小米已經在設計 Snapdragon 400 系列 5G 處理器的手機,應該會是明年首批上市,定價千元(人民幣)以下的 5G 智能手機。
 
0908-4b.jpg

大陸傳媒估計新機最快會在明年首季正式登場,由於小米不再涉足低價入門級手機,開發中的千元以下手機可能會以紅米名義發表。以紅米的產品定位推算,可能會是紅米 9 或紅米 9A 的後繼型號。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