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相機模組設計   紅米 K40 真機實照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15 12:52 | 小米
昨日我們分享過小米 11 的實機諜照,有中國網民在微博爆料,公開了同集團的另一新機,相信是紅米 K40 的真機諜照。雖然小米和紅米已經分家,不過兩者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新機的相機模組設計都有了明顯的變化。

06FB.jpg

昨日在微博現身的紅米 K40 的真機諜照,由於機身被廠方的保密塑膠護殼包裹著,所以無法了解機身設計。透過諜照可以肯定的是,紅米 K40 採用打窿芒,自拍鏡頭設在螢幕上方正中央。機背的相機是另一曝光的位置,可以見到模組採用了矩形佈局,從諜照還可以見到紅米 K40 擁有 3.5mm 耳機孔。
   
有消息指紅米 K40 可能會在本月內發表,手機會配備高更新率的螢幕,搭配 Qualcomm Snapdragon 處理器,支援快速充電技術和預載 Android 11 系統。

資料來源:微博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