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1 Wi-Fi 模組失靈   官方被指移除用戶負評留言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26 09:34 | 小米
今年 1 月發表的小米 11,據說在中國市場的銷售成績相當理想,不過新機上市不久就傳出有小毛病,例如有用戶在小米 CEO 雷軍的微博留言,表示小米 11 出現發燙情況,之後底板就燒掉,懷疑與手機的散熱系統有關。最近又有另一類投訴,指小米 11 的 Wi-Fi 模組失靈。
 
02FB.jpg

相比起底板問題只影響極少數用戶,受到 Wi-Fi 模組無故失靈而影響則比較多。有用戶在微博表示小米 11 的 Wi-Fi 和流動熱點無法打開,之後陸續有用戶留言,指自己面對類似問題,當中有用戶指手機突然重新啟動,之後 Wi-Fi 就再無法打開。由於小米官方沒有作出解釋,網民只能估計成因,有指可能與底板或散熱設計有問題有關。
 
0426-2b.jpg

不過 Wi-Fi 和藍牙整合在同一通訊晶片,前者失靈的話,後者理應亦無法運作,所以在官方找出問題起因,並且提供解決辦法之前,網民只可以在網上留言猜測兼發洩怒氣。令小米 11 用戶更加氣憤的,則是部份用戶在小米官方討論區發帖或留言後,不但被管理員刪除,甚至被列入黑名單,這個禁言的舉動進一步激起民憤,被認為無助解決問題。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