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UI 13 下月底推出   多款主流機型無法升級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07 07:17 | 小米
雖然 MIUI 12.5 更新還未完全向所有小米手機提供,但小米已經計劃推出下一個版本。MIUI 13 將會在第二季推出,而跟過去數代相同,很大機會在 6 月 25 日發表。今次 MIUI 版本升級據說會打破小米的傳統,用戶們可能因此失望。
 
04FB.jpg

以往小米都會照顧入門級手機用戶,部份型號甚至會獲得 4 年的 MIUI 版本更新,不過消息指 MIUI 13 不少不算太舊的機型會被放棄,旗艦例如小米 9 和小米 MIX 3,受歡迎的中階紅米 Note 8 和紅米 8 系列,據說都無法獲得 MIUI 13 升級。
 
0507-4b.jpg

暫時未知 MIUI 13 會有哪些新功能賣點,但預期會有新的主題和 Wallpaper,過場動畫和保安都有望獲得改善。雖然 Android 12 的開發者預覽版已經推出,但 MIUI 13 是建基於去年發表的 Android 11。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