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四年仍未淘汰   雷軍微博爆小米 6 用戶人數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21 09:14 | 小米
小米 6 是這個中國品牌的一個轉淚點,它除了保留小米一貫性價比高的賣點,同時亦因為其外觀設計和機身做工都有所提升,加上擁有頗全面的效能表現,就連外國媒體和用戶都給予它不俗的評價。就算是到了 2020 年,依舊有不少用戶仍在使用小米 6, 去年就有傳聞指小米打算以新的規格去推出復刻版。
 
01FB.jpg

雖然小米 6 復刻版最後沒有實現,但小米 CEO 雷軍昨日公開了一些有關小米 6 的數據。雷軍表示小米 6 是一代神機,在 2017 年 4 月發表至今,在超過 4 年後仍然有 215 萬用戶正在使用。雷軍問現在還使用小米 6 的「釘子戶」,到底喜歡手機的什麼地方。
   
有中國網民估計雷軍昨日的微博,可能是為了小米推出復刻版小米 6 探口風。如果網民的想法屬實,雷軍打算復刻的手機可能還包括小米 2,因為他在另一微博帖文中同樣以神機形容 9 年前發表的小米 2 和小米 2S,又透露至今仍然有 18.4 萬人正在使用。
 
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