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全新屏底鏡頭技術   小米 MIX 4 隱形自拍相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08 09:15 | 小米
當提起屏底鏡頭技術,很多網友可能會馬上想到 ZTE Axon 20 5G,這是全球首款推出市場的屏底鏡頭技術手機,但表現只屬一般。在 Axon 30 於本月稍後推出前,有爆料者指小米亦有意推出屏底鏡頭技術手機,而且還會有所突破。
 
03FB.jpg

現時 ZTE Axon 20 5G 所採用的屏底鏡頭技術,只要細心留意還是會見到鏡頭的位置,不過根據爆料的 @UniverseIce 表示採用新技術的小米 MIX 4,會有「隱形」的鏡頭,當相機不在啟動狀態時,人的肉眼是完全無法見到鏡頭的所在。據悉小米 MIX 4 採用的螢幕面板由華星光電供應,不過有一限制,就是螢幕的像素最高只可達 1080p+。
 
0708-3b.jpg

另一爆料人 HoiINDI 日前上載了聲稱是小米 MIX 4 的機身設計圖,除了配備隱形自拍鏡頭的螢幕,機背四鏡頭相機旁邊亦有副螢幕,尺寸看來較小米 11 Ultra 的更大。消息指小米 MIX 4 可能會在 8 月跟 MIUI 13 同場發表,手機預計會採用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和內置 4,500mAh 電池,支援 120W 有線和 80W 無線快速充電。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