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 反擊雷軍   會自行購買小米 12S 進行評分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29 12:01 | 小米
雖然買機不是求分數,但各類跑分評分都給予消費者買機前一份參考,當中包括了 DXOMark 相機評分。在小米宣佈會在 7 月 4 日舉行發佈會,公佈小米 12S 系列後,集團創辦人雷軍公開表示不會將最頂級的小米 12S Ultra 交予 DXOMark 評測。

雷軍表明不送測

中國網民就雷軍的決定眾說紛紜,有的認為 DXOMark 評分近年有爭議,得分高的手機未必有好的拍攝體驗,亦有認為雷軍是擔心打著與 Leica 合作開發招徠的小米 12S Ultra,影像能力無法衝擊世界第一。DXOMark 面對小米的表態,很快就作出了反擊,並且在微博發表沒有指名道姓的聲明。

DXOMark 暗示會自費買機

DXOMark 表示作為獨立質量測評公司,致力通過對消費電子產品的質量評估和基準測試去推動行業和廠商的技術創新,又提到除了為廠商送測的原型機提供評測報告,亦會針對市面上發表的機款主動進行質量評測。至於送測原型機的評測結果,亦會在上市後以商用機進行校對。換句話說,DXOMark 有可能會在小米 12S Ultra 上市後才進行評分,消費者可能會因為等待結果出爐而延遲購買,甚至有機會因成績不佳而放棄購買。

0629-2c.jpg


0629-2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