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小米再推子品牌   中高階定位 + 系統無添加 + 3 年系統升級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24 13:24 | 小米
現時小米旗下有紅米和 Poco 等子品牌,來自印度傳媒的最新消息指,很快小米就會再推出全新子品牌或全新系列,新機將會特別針對技術型用戶。報導未有提及全新子品牌或系列的名字,但就指新機會以技術愛好者社群作目標客群。

接近原生 Android 系統

報導指小米這批新機會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700 系列處理器,並且會預載極少改動,接近原生的 Android 系統版本。小米將會提供 3 代主要系統升級和 4 年的及時保安更新。報導提到新子品牌至少會有兩款新機,較便宜的會使用 Snapdragon 765,較貴的則採用 Snapdragon 778 處理器,定價介乎 HK$1,474 至  HK$2,456 左右,並且在印度生產。

中階定位挑戰 Pixel

印度傳媒指小米的計劃是瞄準與 OPPO 合併的 OnePlus,還有計劃在當地上市的 Google Pixel 中階手機,認為通過推出乾淨版 Android 系統,加強系統升級和更新的中階手機,將會吸引到當地部份技術控消費者。小米未有就報導作回應,網友當作傳聞聽聽就好。

0824-3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