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 設計被借用   Dynamic Island 通知有望小米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14 13:16 | 小米
04FB.jpg

iPhone 14 Pro 螢幕由以往的瀏海變成藥丸形打窿設計,Apple 花心思設計了 Dynamic Island 的通知方式,巧妙地將螢幕穿窿的缺點變成設計特色。雖然中外不少評論都認為 Android 毋須要參考跟進,但還是有 MIUI 主題設計師偷橋,未來有望在小米手機上見到。

一款稱為「怪脾氣主題」(Grumpy UI)的 MIUI 主題日前在網絡流傳,從影片可以見到開發者將 iPhone 14 Pro 的 Dynamic Island 設計應用於小米的打窿螢幕,當收到訊息提示或音樂播放時,通知就會在螢幕左上方的自拍鏡頭旁出現,用戶點擊就會放大顯示,與 Apple 的 Dynamic Island 設計相若。

小米官方未有對這款參考 Apple 的 MIUI 主題作回應,開發者則表示「怪脾氣主題」正等候官方審批,一旦獲批就會在 MIUI 主題商店上架,屆時小米用戶就可以獲得與 iPhone 14 Pro 類似的 Dynamic Island 體驗。



0914-4a.jpg

0914-4c.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