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微博預告   小米旗艦率先採用 SD8G2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17 14:24 | 小米
04FB.jpg
雖然 Qualcomm 在 Snapdragon Summit 點名 17 個品牌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 Gen 2,又表示首款使用此旗艦處理器的新機會在年底前發表,但就未有公佈到底是哪個廠商和具體型號。昨日小米董事長雷軍於微博發帖,則令形勢突然明朗化。

小米旗艦「率先」採用

在 Qualcomm 正式發表 Snapdragon 8 Gen 2 後不久,雷軍就在微博發帖「小米新旗艦,率先搭載第二代驍龍 8 移動平台。這一次,軟硬深度協同,協力打造性能和體驗的年度大作」,雖然他未有談及型號,但幾乎可以肯定所指的就是小米 13。去年小米 12 系列在 12 月 28 日發表,今年已知有廠商計劃在 12 月中舉行發佈會,小米會否提前發表已保住雷軍所說的「率先」還有待觀察。

小米 13 已取得認證

有指小米 13 會採用小米 12S Ultra 的設計語言,昨日有印度媒體發現編號 2210132G,相信是小米 13 的裝置經已於當地認證機構 BIS 官網現身。這是廠商安排手機發售的必須程序,現在取得了認證意味著廠方已經開始了小米 13 上市的準備。

1117-4b.jpg

1117-4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