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高層罕有開腔   預告 MIUI 14 主打精簡輕量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18 13:42 | 小米
02FB.jpg
不少中國手機品牌的高層在微博都相當活躍,不過小米產品總監兼 MIUI 體驗總負責人金凡則屬例外,他比起其他手機品牌高層都要低調。在過去半年都沒有在微博發帖的金凡,昨日為了稍後發表的新系統 MIUI 14,竟然罕有地在微博開腔分享。

低調高層罕有發帖

金凡表示過去一年,整個團隊都在埋頭苦幹,啟動了一項很大的新計劃。很快要和大家見面的 MIUI 14 就是一個開始。金凡預告 MIUI 的目標之一,就是要做最精簡輕巧的旗艦手機系統。有傳媒將之解讀為 MIUI 14 會有新的設計語言,不過被部份用戶批評為「大食」的 MIUI,如果小米真的努力將之變得精簡輕巧,相信對用戶會是一個好消息。

精簡輕巧取消顯示廣告

雖然金凡未有說明 MIUI 14 的推出時間表,有消息指新系統會配合小米 13 一同發表,並且在這款旗艦率先預載。早前有中國傳媒指小米會在 MIUI 14 進行大改革,除了不再預先安裝程式,亦不會作無謂的推送,更重要是為人詬病的系統廣告將會全面取消。

1118-2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