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變車匙   支援多款 BMW 新車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23 14:12 | 小米
04FB.jpg
現時越來越多新車提供手機程式,讓車主可以預先開啟車廂冷暖氣,了解充電狀況,甚至是用作操控自動泊車等。車主的手機選擇亦變得更為重要,因為部份車廠在新車內建了 NFC 晶片,只要搭配指定品牌和型號的手機,就可以當作數碼車匙使用。

手機 NFC 輕鬆開鎖

日前小米宣佈其 Mi Wallet 程式正式支援 BMW 的多款新車,當中包括全新 BMW 3 系、全新 5 系和純電的 BMW iX3 等超過 10 款最新型號。車主只要以對應的手機,靠近駕駛席車門的門把位置就可以開鎖,然後放好手機和發動汽車,這個過程毋須連接互聯網,甚至是手機低電量或沒有任何網絡的環境下進行。

支援 10 款 BMW 新車

BMW 數碼車匙功能現時支援 iPhone 11 和 Apple Watch Series 5 以上的 Apple 裝置,而 Android 手機則支援華為、Honor、Vivo、OPPO 和最新加入的小米。

1123-4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