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 K60 命名方式極怪   Pro 版 Extreme 版規格反而較弱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28 14:46 | 小米
04FB.jpg
以往同一手機系列往往會採用單一廠商的處理器,但現在同一系列,高階型號可能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較低階的款式則使用 MeiaTek 的 Dimensity 處理器。最新消息指小米亦有意在稍後發表的紅米 K60 系列,使用不同廠商的多款處理器。

三款型號獲 3C 認證

爆料者 Kacper Skrzypek 日前在 Twitter 透露,紅米 K60 系列將會有牛 K60、K60 Pro 和 K60E 三款,有外國媒體近日發現三款手機取得了中國的 3C 認證,當中兩款支援 67W 快速充電,另外一款的充電功率更高達 120W。假如 Skrzypek 的爆料屬實,紅米 K60 將會為三款中最高規格,配備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

Extreme 版規格最弱

紅米 K60 Pro 反而採用次一級的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而紅米 K60E(即 Extreme 版本)卻會配備 MediaTek 的 Dimensity 8200 或 Dimensity 9200 處理器,就連爆料者亦不理解為何會有這樣奇特的命名安排。小米高層早前透露最快會在本週初舉行新機發佈會,除了不少人期待的小米 13,估計紅米 K60 系列亦會很快現身。

1128-4a.jpg

資料來源:notebookcheck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