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3S Ultra 傳 MWC 發表   配 LEICA 相機將推國際版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10 13:10 | 小米
02FB.jpg
網站 91mobiles 昨日爆料,指小米將會在下月於巴塞羅那舉行的 MWC 移動通信大會,發佈擁有 Leica 相機的全新旗艦手機型號。外國媒體普遍認為,這將會是小米 12S Ultra 的後繼型號。

或會推出國際版

有關小米 13S Ultra 的規格配置,現時所知無多,預計相機會採用 Leica 的鏡頭和 1 吋感光元件。作為小米的頂級旗艦手機,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亦理所當然。去年推出的小米 12S Ultra 只在中國市場發售,如果小米安排在 MWC 期間發佈,意味著新機有望在全球上市。

同步發表兩款高階平板

除了小米 13S Ultra,預計小米還會同時發表 Pad 6 和 Pad 6 Pro 平板,前者配備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後者則會用上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