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WC 發佈會   旗艦小米 13 Ultra 將會缺席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11 14:18 | 小米
04FB.jpg
流動電訊產品業界的盛事 MWC 將會在 2 月 27 日至 3 月 2 日於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小米昨日率先向傳媒發出邀請函。小米在邀請函中提到會分享 2023 年和往後的願景,還有如何創新和更好地聯繫人們的計劃。

小米 13 Ultra 缺席

網站 GSMArena 預計小米會藉著 MWC 的舞台,向與會者展示小米的全新手機、智能家居裝置和其它科技產品。小米還提到會在 MWC 分享有關國際市場的產品資訊,估計就是要公佈小米 13 和小米 13 Pro 國際版的上市安排,但昨日提及擁有 LEICA 相機的小米 13 Ultra,則未必會在 MWC 期間現身。

或舉行獨立發佈會

GSMArena 認為小米 13 Ultra 可能確實存在,但小米應該會舉行一個獨立的發佈會公佈此頂級旗艦。

0111-4b.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