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3 Ultra 下月底發表   中國科技博客澄清有排等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16 13:52 | 小米
04FB.jpg
上月在中國發表的小米 13 系列,率先亮相的有小米 13 和小米 13 Pro 兩個版本,有指這兩款旗艦手機將會在 2 月底揭幕的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發表國際版,甚至有傳效能更強的小米 13 Ultra 屆時會同步登場,可惜最新消息指小米 13 Ultra 的發佈日期還要等等。

最早 3 月底有望發表

早前小米 CEO 雷軍公開確認,小米 13 Ultra 將會在中國和海外市場推出,不過中國科技博客 @數碼閒聊站在微博爆料,只有 OPPO 的 Find X6 和 Honor 的 Magic5 系列會在農曆新年後發表,至於小米 13 Ultra 在 MWC 亮相的機會不大。消息指小米 13 Ultra 最快要 3 月底或 4 月初才會在中國發表,至於國際版會否同步發表,現時則未有消息。

LEICA 加持相機

小米 13 Ultra 除了採用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提供最高 16GB LPDDR5x RAM 和 512GB / 1TB UFS 4.0 儲存,相信其獲 LEICA 加持的四鏡頭相機將會是主打賣點,有指主相機將會採用 50MP 的 Sony IMX989 1 吋感光元件,並且擁有類似雲台的穩定技術,而且四枚鏡頭據說都有望配備 PDAF 相位對焦。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