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X5 Pro 短期內發表   或為 Redmi Note 12 Pro 改名版本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16 13:51 | 小米
05FB.jpg
近年小米喜歡將某些只在中國市場發表的手機,在上市一段時間後,改以另一品牌的名義於海外市場推出。消息指在未來數星期有望發表的 POCO X5 Pro,很大機會是 Redmi Note 12 Pro 的改名版本。日前有印度零售商預告,POCO X5 系列會在短期內發表,暫時估計會有 X5 和 X5 Pro 兩個款式。

紅米手機改名

POCO X4 Pro 5G 於去年第一季發表,現在小米準備推出後繼型號亦相當合理,消息指 POCO X5 Pro 會採用 Redmi Note 12 Pro 的機身設計,配備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支援 120Hz 更新率的 FHD+ 解像度 AMOLED 螢幕,內置 5,000mAh 電池和擁有 108MP 主攝相機。

已獲多個認證

以 POCO X5 Pro 取得了多個認證,加上零售商亦開始宣傳造勢的情況看來,小米已經準備就緒推出新機。

0116-5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