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小米 13S Ultra 缺席   小米 13T 今年稍後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20 12:10 | 小米
04FB.jpg
電訊業界年度盛事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下星期一(2 月 27 日)就會在巴塞羅那揭幕,多間手機廠商都摩拳擦掌,計劃在 MWC 期間舉行新機發佈會。當中包括小米,據悉他們將會發佈小米 13 系列的國際版,包括小米 13、小米 13 Pro 和小米 13 Lite。

解拆小米 12S Ultra 推出原因

上面提及的 3 款手機,頭兩款已經在中國市場上市,後者則是小米 Civi 2 的改名版本,所以外界更加關注的其實是小米 13S Ultra 何時推出。去年 8 月發表的小米 12S 系列雲集了,包括 1 吋感光元件相機等當時最強的規格配置,因此消費者亦對後繼型號有更進一步提升有所期待。科技博客 @數碼閒聊站爆料指小米今年沒有推出小米 13S 的計劃,去年會有小米 12S 全因為小米 12 系列採用的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負評不絕,廠方才要以 Snapdragon 8+ Gen 1 的新機救亡。

小米 13 Ultra 最快四月現身

根據現時的爆料,Ultra 型號會以小米 13 Ultra 名義於 4、5 月左右全球發佈,新機會繼續採用 Snapdragon 8 Gen 2,跟小米 13 和小米 13 Pro 相同。@數碼閒聊站表示小米 13T 將會在今年稍後於海外市場推出,這將會是 Redmi K60 Extreme 的改名版本,小米有可能會在海外上市的版本作出少量規格的變更。

0220-4b.jpg

資料來源:notebookcheck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