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確認沒有 S 版本   小米 13 系列機款較上代簡化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23 13:19 | 小米
01FB.jpg
早前有關小米並未打算在今年推出小米 13S 系列的傳聞,昨日終於獲得雷軍的確認,有爆料者還透露小米今年亦不會推出,採用 MediaTek Dimensity 處理器的小米 13 手機。去年小米 12 系列有多款型號,其中小米 12 Pro 還有 Dimensity 處理器的版本。

雷軍一錘定音

當配備 Snapdragon 8 Gen 1 的小米 12 系列發表後,用戶對此處理器的評價一般,之後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的小米 12S 系列推出,當中最受關注的則是擁有大尺寸感光元件和 Leica 加持相機的小米 12S Ultra。去年 7 月發表的小米 12 Pro Dimensity 版提供較便宜的選擇,除了因為 Dimesnity 9000 Plus 成本較低,小米亦同時將相機配置和充電速度稍稍降級。

Redmi 有 MTK 旗艦

現在雷軍親口確認加上爆料者洩密,看來今年的重點小米 13 系列,機型選擇會比去年少。雖然小米 13 系列會全線採用 Qualcomm 處理器,但消息指 Redmi 將會在下半年推出使用 MediaTek Dimensity 處理器的旗艦級手機。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