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Civi3 規格曝光   改用 MTK 處理器相機升級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24 14:00 | 小米
02FB.jpg
下星期小米將會舉行發佈會,將小米 13 系列推向國際市場,其中一款中階型號小米 13 Lite 據說是小米 Civi2 的改名版本。這款主打拍攝功能的手機雖然去年 9 月發表,上市至今不足半年,但最近已經有後繼型號小米 Civi3 的消息在網上流傳。

爆料改用 MTK 處理器

著名科技博客 @數碼閒聊站昨日在微博爆料,指小米 Civi3 將會由上代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7 Gen 1 處理器,改為使用 MediaTek Dimensity 8200 處理器。螢幕維持 Full HD+ 解像度和支援 120Hz 更新率,很大機會繼續配備 6.55 吋 AMOLED 螢幕,跟過去幾代 Civi、Redmi 和小米中階手機一樣。

主攝 CMOS 旗艦同款

爆料指小米 Civi3 的 50MP 主鏡頭會獲得升級,由上代使用 Sony IMX766 改為較強的 Sony IMX800 感光元件,將會與旗艦級小米 13 和 Redmi K60 Pro 睇齊。在小米 Civi2 廣受用戶歡迎的前置雙 32MP 自拍鏡頭,會在小米 Civi3 繼續保留。至於網民最在意的發佈日期,有指小米計劃在 4 月發表,但很大機會為中國市場限定。

0224-2b.jpg

0224-2c.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