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截圖流出   小米自家系統 MIOS 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21 14:07 | 小米
01FB.jpg
早在 2013 年就曾經傳出小米計劃開發自家操作系統的消息,不過在過去 10 年,小米的手機仍然採用 Android 系統,並在小米 4 旗艦系列開始採用 MIUI 用戶界面。事隔多年後,有消息指小米自家系統 MIOS 正在測試中,甚至有網民在 Twitter 上載聲稱是 MIOS 的螢幕截圖。

MIOS 早期開發階段

日前有網民在 Twitter 上載了 MIOS 的 About 頁面截圖,爆料者表示 MIOS 處於早期開發階段,根據截圖顯示的資料,該版本相信是在 2022 年 11 月 5 日最後更新,版本編號為 0.85。由於爆料者只上載一張截圖,亦沒有提供其他資訊,我們無法得知任何 MIOS 的規格或功能資料,跟我們熟悉的 Android 和 MIUI 有什麼差異或變化。

或為 Android 分支

有外國媒體估計小米或會參考華為在 HarmonyOS 的做法,讓 MIOS 成為 Android 的分支,其設計和功能跟現時的 MIUI 類似。

0321-1a.jpg

資料來源:giz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