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Fold 3 細節流出   呢一點令香港米粉再次失望

虎仔 / 馬日山 2023-04-27 13:00 | 小米
0427-3a.jpg
自從 Samsung 推出 Galaxy Fold 系列摺機後,越來越多廠商跟隨,而且還在設計和技術上推陳出新。日前我們分享過疑似 Galaxy Z Fold5 的機身尺寸資料,剛剛又有另一款摺機的消息流出,今次是據說要到第三季才發表的小米 MIX Fold 3。

外形規格與上代相若

網站 xiaomiui.net 日前指小米不會作出重大改變,MIX Fold 3 會繼承 MIX Fold 2 的設計風格,就連規格配置亦未必有大改。比較肯定的是機身厚度會比對手 Galaxy Z Fold4 薄,不過根據日前的爆料,Samsung 在更改鉸位結構後,Galaxy Z Fold5 將會變成全貼合無縫設計,令機身厚度明顯變薄。規格方面,MIX Fold 3 會採用上代相同的外 6.56 吋、內 8.02 吋螢幕,搭配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主相機採用 50MP 的 Sony IMX989 感光元件。

繼續為大陸限定

另一項不變的是小米對於摺機的上市策略,消息指 MIX Fold 3 將會在 8 月 11 日發表,但只會在中國大陸市場發售,並不會推出國際版和在海外市場上市。

資料來源:notebookcheck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