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Civi 3 機身設計曝光   25/5 發表基本規格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23 13:03 | 小米
0523-1a.jpg
早前我們分享過 MediaTek 與小米合作調校的 Dimensity 8200-Ultra 處理器,將會由小米 Civi 3 率先採用的消息。小米終於宣佈 Civi 3 將會在 5 月 25 日發表,官方微博亦公開了 Civi 3 的機身設計宣傳影片。

機身設計年輕化

從小米公開的影片可以見到,Civi 3 的曲面螢幕有藥丸形自拍鏡頭開孔,機背則採用雙色設計,有薄荷綠色、金色、椰子灰色和玫瑰紫色 4 種顏色搭配選擇,左上方有圓形的相機模組,裡面有三枚鏡頭,而閃光燈則在相機模組的下方。傳聞指小米 Civi 3 配備 6.55 吋 FHD+ 解像度 AMOLED 曲面螢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搭配 Dimensity 8200-Ultra 處理器、12GB RAM 和 256GB 儲存,預載基於 Android 13 的 MIUI 14 介面。

規格配置曝光

拍攝方面,前置兩枚 32MP 自拍鏡頭,機背相機主鏡頭為 50MP,據說採用 Sony IMX800 感光元件和支援 OIS 光學防震功能。爆料指小米 Civi 3 的機頂有紅外線發射器,亦擁有支援 Dolby Audio 的雙喇叭。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