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微博爆料!小米翻蓋摺機惡鬥 Z Flip5、Razr 40 Ultra

虎仔 / 馬日山 2023-06-07 13:03 | 小米
0607-1a.jpg
摺疊式手機越來越普及,選擇亦越來越多,現時還未推出過摺機的主流品牌寥寥可數,很多有推出過摺機的廠商都會提供對開式和翻蓋式設計,例如 Samsung、華為、OPPO 和 vivo,偏偏小米至今還未有翻蓋式摺機,不過情況可能會很快改寫。

翻蓋摺機準備就緒

中國科技博客 @數碼閒聊站日前在微博爆料,指小米的首款翻蓋式摺機已經準備就緒,將會挑戰 Samsung Galaxy Z Flip5 和 Moto Razr 40 Ultra 等對手。去年 8 月發表的小米 Mix Fold 2,採用旗艦級規格配置,機身設計亦獲得用戶不俗評價,可惜並未有在香港推出行貨。

走輕巧纖薄路線

根據 @數碼閒聊站的爆料,小米的翻蓋式摺機將會採用 Mix Fold 2 的設計風格,以輕巧纖薄作為賣點,有望成為市場上其中一款最薄的翻蓋式摺機。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