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迪士尼 100 週年   小米 Civi 3 限定版搶先睇

虎仔 / 馬日山 2023-06-08 12:43 | 小米
0608-3a.jpg
今年是迪士尼的 100 週年,除了在樂園會有各類慶祝活動,迪士尼亦會與不同廠商合作推出 Crossover 的產品。將會在今日於中國上市的小米 Civi 3 迪士尼 100 週年限定版就是其中之一,這是為中國迪士尼粉絲特別設計的手機,以經典角色米奇老鼠作為主角。

米奇老鼠主題

由於發佈會今晚才正式舉行,現時我們還未知道今次小米 Civi 3 迪士尼 100 週年限定版的機身配色如何,不過小米昨日已經率先公開了包裝盒的設計,可以見到灰色的盒上面印有不同的 Mickey Mouse Club 米奇老鼠俱樂部圖案,同時亦有慶祝 100 週年的「Disney 100」標誌。

定制迪士尼介面

有外國的爆料上載了小米 Civi 3 迪士尼 100 週年限定版的介面截圖,確認手機採用米奇老鼠作主題,而且有定制的塗裝和介面配色,相信除了有定制的動畫和響聲,其餘規格配置和功能都會跟普通版 Civi 3 相同。

0608-3b.jpg

0608-3c.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