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Fold 3 開箱:摺疊手機市場的新挑戰者

Keith Yim 2023-08-19 19:09 | 小米
中國的摺疊手機市場正在迅速增長,競爭也日益激烈。最新推出的 小米 Mix Fold 3 是一款高端產品,擁有堅固的鋁框架、Gorilla Glass Victus 2 螢幕、Leica 四鏡頭和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組。讓我們深入了解這款產品的詳細規格和特點,當然亦有真機相片跟大家參考一下。

gsmarena_001 (2).jpg

小米 Xiaomi Mix Fold 3 是一款真正的高端產品,擁有堅固的鋁框架、Gorilla Glass Victus 2 螢幕、Leica 四鏡頭和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組。這款手機在展開狀態下厚度只有 5.3mm,重量為 259 克,是目前市場上最薄、最輕的垂直摺疊設備之一。

a01.jpeg

今次揀了選用黑色的素皮背面,這不僅提供了良好的握感,還比玻璃更能抵抗刮擦。小米還提供了一個複合纖維版本,提供更好的剛性,而且重量更輕一些。打開 Mix Fold 3,你可以看到主要的 8.03 英寸 LTPO 面板,分辨率為 1960 x 2160px,並具有與去年型號相同的 120Hz 可變刷新率。唯一的變化是左上角有一個 20MP 前置攝像頭的孔洞。中間的摺痕在直接光線下是可見的,但感覺並不像 Samsung Galaxy Z Fold5 那樣粗糙。

a03.jpeg

Mix Fold 3 的新開發鉸鏈機制感覺比 Mix Fold 2 更穩固,現在支持多個彎曲模式。軟件還利用了新鉸鏈的功能,允許你在不同的應用程序(如相機和瀏覽器)上有控制欄,提供類似筆記本電腦的體驗。新的 10MP 望遠鏡頭,可提供高達 5x 光學變焦,這在摺疊手機上仍然很少見。由於小米仍然猶豫不決是否將其 Mix Fold 系列推向中國以外的市場,因此,你買的 Mix Fold 3 手機,只有中國的 MIUI ROM 可以用。Mix Fold 3 還支援 67W 有線和 50W 無線充電功能。

gsmarena_004.jpg

小米 Mix Fold 3 是一款引人注目的摺疊手機,擁有一流的硬件和創新的設計。從堅固的鋁框架到先進的攝像頭系統,這款手機在許多方面都展示了卓越的工藝和技術。雖然它目前只在中國市場有售,但無疑是摺疊手機市場的一個有力競爭者。

來源:GSMarena


▲ 市場摺機比拼,邊一款最好?按這裡就知道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