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 Note 13 Turbo 規格流出   有望以 POCO F6 名義海外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24-03-30 13:19 | 小米
HEAD 0330-2a.jpg
有來自微博的爆料指小米正準備推出紅米新手機,更在帖文中透露這部旗艦級手機的部分規格配置,還有機身設計的資料,有中國媒體估計所指的是紅米 Note 13 Turbo。爆料者 @體驗more 指紅米 Note 13 Turbo 將會採用全平面螢幕,並且搭載本月中才剛剛發表的 Snapdragon 8s Gen 3 處理器。

基本規格曝光

@體驗more 聲稱紅米 Note 13 Turbo 的外形設計,前面將會參考紅米 K70E,而機背則參考紅米 Note 12 Turbo 和 Note 13 Pro+。上面提及的全平面 1220p 螢幕,他表示有可能由華星與天馬兩家生產商同時供貨。至於相機的賣點,爆料指紅米 Note 13 Turbo 的主攝為 Sony IMX882 的 50 MP,而且有 20MP 的前置自拍鏡頭。

海外或以 POCO 名義上市

其他提及的規格配置中,另一引人注目的是搭配 5,000mAh 電池提供,高達 90W 的快速充電,這比上代有相當大的提升,但這個充電功率之前在紅米 Note 的 Pro+ 型號和 POCO F4 GT 都曾經出現過。提及 POCO 的原因是雖然紅米 Note 13 Turbo 很大機會為中國市場限定,但手機應該會以 POCO F6 名義在海外市場發售。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