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將明日發表首款開放式耳機

alex 2024-04-09 08:32 | 小米
市場上的無線藍牙耳機產品,除過去市場主流的「降噪」路線,近年來更有不少手機和耳機大廠相繼推出主打舒適佩戴感的開放型耳機產品。在華為、Bose 等品牌推出相關產品後,小米近日也宣佈推出旗下首款開放式耳機。

l s7fsep-1umq-ori.jpg


小米首款開放耳機

小米日前在官方微博發佈消息稱,將在 4 月 10 日舉行新產品發表會,在活動上除將推出 Redmi Turbo 3 中階手機和平板 Redmi Pad Pro 之外,亦將推出小米品牌首款開放式耳機。小米尚未公佈有關耳機的詳細規格,但在微博上分享了新機的外觀圖片,可以看到耳機將有黑色兩款配色,採用耳掛式結構,耳機充電盒採用扁平設計,採用不同材料拼接,中框上有 LED 狀態指示燈。

用戶功能側重轉變

與傳統的入耳式耳機不同,開放式耳機位於耳道外,透過骨傳導或氣傳導技術來達到音訊傳遞,市面上主要分為耳掛式和耳夾式兩種設計。而根據市場研究機構 IDC 公佈的報告,2023 年開放式耳機的市場銷量已達到 652 萬副,與去年同期目比,整整增長 130.2%,可見消費者對於此類產品的接受度很高,一般用戶和於耳機舒適度的要求亦有所提升,反映出用戶需求有所改變。

s7fsep-1umq-ori.jpg

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