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發表 MagVOOC   再有廠商致敬 MagSafe 充電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24 11:23 | OPPO
一方面 Android 用戶在恥笑 Apple 追落後,現在才測試屏幕指紋辨識技術,考慮加入到未來的 iPhone,但另一邊廂 Android 廠商卻忍不住以 iPhone 作為參考對象,無論是去年宣佈停止隨包裝提供充電器,到 iPhone 12 首度提供的 MagSafe 磁吸式無線充電。
 
02FB.jpg

繼早前 realme 推出了跟 MagSafe 如出一轍的 MagDart,同屬步步高旗下的 OPPO 昨日在中國智慧城市博覽會 2021 展示了他們的 MagVOOC,兩款分別支援 20W 和 40W 無線充電。當中 40W 的設計類似傳統無線充電座,但 20W 的那款則被認為是參考 Apple MagSafe 充電器。
   
同場 OPPO 還展示了一款内置 4,500mAh 電池,支援 MagVOOC 的外置電池包(尿袋)。暫時未知 OPPO 會否原汁原味,造型不變的將 MagVOOC 配件推出,還是會因為與 Apple MagSafe 太過相似而改頭換面才正式上市。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