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月中舉行發佈會   OPPO 將發表首款摺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04 03:00 | OPPO
螢幕市場研究機構 DSCC 早前發表報告指,今年第三季度可摺式螢幕手機出貨量達 260 萬部,創下歷史新高,當中 Galaxy Z Flip 3 和 Galaxy Z Fold 3 佔市場份額 93%。假如網站 PhoneArena 的報導屬實,很快 OPPO 就會加入戰團,挑戰 Samsung 於摺機市場的領導地位。
 
雖然一直有傳 OPPO 正在開發摺機,最新消息指他們一款代號 PEUM00 的手機取得了中國工信部的認證,相信是 OPPO 用作挑戰 Galaxy Z Fold 3 的秘密武器。工信部認證文件中,PEUM00 的實際名字為 OPPO Find N,估計是手機推出時的正式名字。
 
OPPO 將會在 12 月 14 日舉行 INNO Day 2021 活動,傳聞指 Find N 摺機將會在當天現身。有指 OPPO Find N 會配備一塊 2K 解像度、120Hz 更新率,7.8 至 8 吋的柔性可摺 AMOLED 螢幕,而且會有 50MP 主相機和 32MP 自拍鏡頭。
 
1204-2a.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