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取消機款    變身 OPPO Reno 8 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04-07 12:22 | OPPO
有別於以往的型號有普通和 Pro 兩個版本,今年 OnePlus 10 只有 Pro 版,網站 XDA-Developers 報導指 OnePlus 10 普通版雖然沒有發表,但它會以另一身份 OPPO Reno 8 於稍後推出。在 OnePlus 成立初期不斷標榜為獨立品牌,實際上它跟 OPPO 同屬步步高電子旗下,近期兩個品牌的手機設計經常互換使用。

以去年上市的 OPPO Reno 7 為例,就與 OnePlus Nord N20 的機身設計幾乎相同。中國科技博客 @數碼閒聊站昨日在微博上載了,相信是 OPPO Reno 8 官方產品圖和規格,其機身設計語言就跟早前推出國際版的 OnePlus 10 Pro 相同,所以 XDA-Developers 斷言 Reno 8 本來是 OnePlus 10,但機款取消後改由 OPPO 接手。

根據 @數碼閒聊站的爆料,OPPO Reno 8 會配備 2,400 x 1,080 解像度、120Hz 更新率的 6.55 吋打窿螢幕,機背三鏡頭相機主攝位 50MP IMX766,但就沒有 OnePlus 所具備的哈蘇相機技術加持。

0407-1a.jpg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