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設計兩份用   OnePlus 摺機與 OPPO Find N 相同

虎仔 / 馬日山 2022-04-11 12:14 | OPPO
近期不少 OnePlus 與 OPPO 手機共用設計的新聞,通常都涉及中階機款,根據爆料人 Yogesh Brar 的說法,OnePlus 正在籌備中的首款摺機,正正是 OPPO Find N 的「複製品」,雖然設計相同,但規格可能會有不同。

相信不少網友都知道 OPPO、OnePlus、vivo 和 realme 均屬於步步高電子旗下,當中不少技術和設計都有互相「借用」。在 vivo 今天發佈摺機 X Fold 後,步步高集團下一個會推出摺機的將會是 OnePlus,外國傳媒指自從 OPPO 表示會與 OnePlus 更緊密合作,就有不少共用設計的情況,有指 OnePlus 創辦人 Pete Lau 甚至有份開發 OPPO Find N,故此將之改成 OnePlus 版推出亦不會太意外。

雖然 OPPO 積極開拓東南亞和部份歐洲市場,但 OnePlus 在印度和北美卻比較有名,去年 12 月 OPPO Find N 摺機在中國發表後,一直未有發表國際版,爆料者認為 OnePlus 將會使用 Find N 的設計,然後在中國以外的市場推出。

0411-3a.jpg


0411-3b.jpg

資料來源:pricebab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