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8 Pro 主要規格外洩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13 11:44 | OPPO
中國科技博客 @數碼閒聊站昨日在微博公開了 OPPO Reno 8 Pro 的主要規格,新機將會配備 6.7 吋 FHD+ 解像度 OLED 打窿螢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廠方選用了 MediaTek 的 Dimensity 8100 MAX 處理器,搭配 MariSilicon X 影像晶片。

使用 Dimensity 8100 MAX 處理器

爆料指 OPPO Reno 8 Pro 會內置 4,500mAh 電池和支援 80W 快充,其他規格還包括前置 32MP IMX709 自拍鏡頭,機背三鏡頭相機的主鏡頭則為 50MP IMX766。手機將會內置 X 軸線性震動摩打、雙立體聲喇叭和 NFC。爆料者提到 Reno 8 Pro 採用航空級鋁金屬中框,機身厚度只有 7.34mm,重量為 183g,並且有綠色、灰色和黑色機身選擇。

基本版使用 Qualcomm 處理器

@數碼閒聊站又提到 OPPO 的 Reno 8 基本版,將會採用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7 Gen 1 處理器,亦會同樣配備由 OPPO 開發的 MariSilicon X 影像晶片。

0513-1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