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5 Pro 有新版   翻蓋摺機稍後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16 11:38 | OPPO
今年年初發表的 OPPO Find X5 Pro 據說會在短期內推出新版本,來自中國科技博客 @數碼閒聊站日前的爆料,OPPO 計劃為新版 Find X5 Pro 更換新的處理器。現時發售中的版本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有指新版會提升至 Snapdragon 8+ Gen 1。

Find X5 Pro 處理器升級

@數碼閒聊站指新版 Find X5 Pro 很大機會在 8 月發表,如果屬實,新版效能有望提升,同時亦會有較佳的電耗表現。他的爆料較讓人期待的,反而是摺機 Find N 系列據說將會推出新機。只在中國上市的 Find N 於去年 12 月發表後,有不少取得試機的外國 YouTuber 和媒體都給予不俗評價,尤其是摺疊式螢幕的構造較對手更佳。

仿效 Samsung 摺機策略

爆料指 OPPO 計劃在今年下半年發表 Find N2,將會採用翻蓋式摺機,簡單來說就是仿效 Samsung 的策略,在 Galaxy Z Fold 站穩陣腳後再發表 Z Flip 翻蓋摺機。@ 數碼閒聊站指 Find N2 的開發代號為 Dragonfly,將會預載 ColorOS 13 介面。此外,他還提到 OPPO Watch 3 手錶和 OPPO Band 2 運動手環,但就未有說明確實的發佈日期。

0716-1a.jpg

0716-1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