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國際市場 OPPO Find N Fold/Flip 傳今秋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13 11:22 | OPPO
去年上市的 OPPO Find N 摺機雖然獲得不少好評,遺憾地廠方並未安排在中國以外市場推出,有爆料指 OPPO 今年秋季會有非常不同的計劃。爆料人 Yogesh Brar 在 Twitter 透露 OPPO 計劃在海外市場發售兩款全新摺機,又指小米 MIX Fold 2 不在海外市場發售是錯失良機。

註冊兩個商標

有外國傳媒發現 OPPO 早前向歐盟知識產權局申請了「Find N Fold」和「Find N Flip」兩個商標註冊,相信會用來命名今秋發表的兩款新手機。將手機命名為 Fold 和 Flip,機身的基本造型和設計亦不難估計,就是與 Galaxy Z Fold 和 Z Flip 類似,前者為左右打開的書本型設計,後者則為貝殼式上下翻蓋式。

搶攻國際市場

消息指兩款 OPPO 摺機均會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加上上代有不錯的鉸鏈結構,相信有足夠競爭力挑戰其他對手。去年 Find N 在中國上市時售價相當具競爭力,暫時未知 OPPO 在國際市場推出兩款新機時會否採用類似的定價策略。

0813-1a.jpg

0813-1b.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