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步大廠後塵   停止隨機提供充電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01 12:32 | OPPO
自從 iPhone 12 開始,Apple 就停止在大部份市場隨機提供手機充電器,用戶需要自行準備或購買,起初有不少廠商都譏笑 Apple 這個決定,但之後卻紛紛跟隨,最新宣佈停止提供充電器的是中國品牌 OPPO。

前往門市購買充電器

OPPO 海外銷售與服務副總裁 Billy Zhang 表示,未來 OPPO 手機不會再出機提供充電器。他承認消費者要取得快充制式 SuperVOOC 的充電器並不容易,所以 OPPO 一直隨機提供。不過 OPPO 正在擴展業務,所以決定不再隨機提供充電器,改為將之放在門市讓用戶購買,並且在他們升級手機後繼續使用。

未解釋箇中原因

當宣佈不再隨機提供充電器時,Apple 表示此舉可令包裝縮小,從而減少運輸數量以達到減低碳排放的效果。OPPO 則未有進一步解釋其原因,有外國媒體估計與 OPPO 合併的 OnePlus,很大機會跟隨 OPPO 停止提供充電器。

0901-5a.jpg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