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9 系列爆料   竟「升級」2021 舊款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2-10-04 00:44 | OPPO
03FB.jpg
早前 OPPO 在中國市場發表了 Reno 8 系列,提供 Reno 8、Reno 8 Pro 和 Reno 8 Pro+ 三款機型,分別採用 Dimensity 1300、Snapdragon 7 Gen 1 和 Dimensity 8100 Max 處理器。消息指 OPPO 已經為後繼型號作準備,有爆料者亦公開了 Reno 9 系列的一些資料。

Pro 新機改用 SD778G

著名科技博客 @數碼閒聊站透露了 OPPO 在選用處理時的特別取向,雖然上代 Reno 8 Pro(下圖)配備今年全新的 Snapdragon 7 Gen 1 處理器,後繼型號 Reno 9 Pro 卻採用效能稍次,在 2021 年 5 月推出的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現時中國市場只有 OPPO Reno 8 Pro 和小米 CIVI 2 採用 Snapdragon 7 Gen 1,對於 OPPO 為何選用 Snapdragon 778G,@數碼閒聊站未有進一步解釋,僅強調這是「升級」。

有望年底前發表

早前有消息指 Reno 9 系列將會內置 4,500mAh 電池,並且支援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的 UFSC(通用快速充電規範)充電協議。@數碼閒聊站又透露其餘 Reno 9 系列都會使用 Dimensity 8 系列處理器,而且會有全紅色機身選項,並且會在今年第四季於中國市場發表。

1004-3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