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OnePlus 新機   哈蘇加持相機規格相同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11 13:30 | OPPO
05FB.jpg
早前有傳聞指 OPPO 計劃在 12 月發表新一代摺機 Find N2,雖然在 Qualcomm Snapdragon Summit 後才公佈,但有指它會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至於隸屬同一集團的 OnePlus 11,則會配備較新的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甚至會早於 Find N2 發表。

相機規格相同

上述兩款手機雖然採用不同處理器,但可能會採用相同的相機配置。根據中國科技博客 @數碼閒聊站的爆料,OPPO Find N2 和 OnePlus 11 都會配備三鏡頭相機,主鏡頭為 50MP 的 Sony IMX890 感光元件,超廣角為 48MP 的 IMX581,兩倍變焦的鏡頭則為 32MP 的 IMX709。

OnePlus 欠光學防震

爆料指兩款手機的相機均獲得 Hasselblad 調校加持,不過只有 Find N2 擁有光學防震,而 OnePlus 11 並不支援。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