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向 Galaxy Z Flip4 挑機   Find N Flip 規格曝光下月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15 14:25 | OPPO
04FB.jpg
一直有傳聞指 OPPO 計劃在 12 月舉行發佈會,公佈兩款摺機 Find N2 和 Find N Flip,前者是 Find N 的後繼型號,後者則是 OPPO 首款翻蓋式摺機。上月中有爆料指 Find N Flip 會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但最新消息則推翻了之前的說法。

用 MTK 處理器

雖然爆料同樣來自著名科技博客 @數碼閒聊站,但昨日他對 Find N Flip 的規格作出了更新,認為 OPPO 將會採用 MediaTek 的 Dimensity 9000 處理器。這部翻蓋式摺機會有兩塊螢幕,外面的為 3.26 吋 OLED螢幕,裡面的柔性 E6 OLED 螢幕則為 6.8 吋,解像度 2,520 x 1,080,支援 120Hz 更新率。Find N Flip 擁有機側指紋辨識,內置支援 44W 快充的 4,300mAh 電池,並預載基於 Android 13 的 ColorOS 13 系統。

未知有否國際版

@數碼閒聊站還提到 Find N Flip 會配備 Sony IMX709 32MP 自拍鏡頭,機背的相機由 IMX890 50MP 主攝和 IMX355 8MP 超廣角鏡頭組成。消息指 Find N Flip 將會有黑、白、紫 3 種機身配色,暫時未知會否在中國以外的市場上市。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