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2 Flip 曝光   垂直副螢幕尺寸夠大

虎仔 / 馬日山 2022-12-02 08:21 | OPPO
03FB.jpg
去年發表的 OPPO Find N 摺機採用水平對開式設計,沒有明顯摺痕螢幕獲得不少好評,消息指 OPPO 將會在稍後舉行發佈會,公佈兩款全新摺機。除了後繼的 Find N2,還會有翻蓋式的 Find N2 Flip,日前這款手機的 Hands-on 影片在網上流傳。

摺芒質素得到維持

可以見到 OPPO Find N2 Flip 保留了平滑的摺疊螢幕,沒有其他摺機常見的摺痕,螢幕頂部有一個自拍鏡頭小開孔。外邊的副螢幕則用上垂直的設計,而且尺寸相對較大,相信可以提供一些簡單的操作,讓用戶毋須揭開手機都能夠使用某些功能。副螢幕旁邊有兩枚相機鏡頭和閃光燈,由於手機以保護殼包裹著,暫時未知實際的機身設計。

上代處理器保持競爭力

規格方面,傳聞指 OPPO 為 Find N2 Flip 選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有分析指未採用較新的 Snapdragon 8 Gen 2 是出於成本考慮,這樣 Find N2 Flip 的定價就有望稍稍調低,以維持與對手如 Galaxy Z Flip4 的競爭力。



資料來源:sparrowsnew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