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步 Samsung 後塵   延長系統升級保安更新年期

虎仔 / 馬日山 2022-12-21 12:40 | OPPO
01FB.jpg
現時市場上發售中的智能電話,系統更新年期最長的相信是 Apple 的 iPhone,而 Samsung 亦開始跟隨,為部份中高階和旗艦級手機提供長達 4 代系統升級和 5 年的保安更新,這個安排甚至比起 Google 的手機更長,Pixel 手機現時只提供 3 代系統升級和 5 年保安更新。

仿效 Samsung 做法

近年銳意擴展海外市場的 OPPO,今年 8 月中發表 ColorOS 13 系統,這是 OPPO 有史以來推出得最快的系統版本。如今 OPPO 再為消費者帶來好消息,由 2023 年開始,部份旗艦級型號將會獲得更長的系統支援年期,跟 Samsung 的做法相同,OPPO 計劃提供 4 代系統升級和 5 年的保安更新。

四代系統升級

現時 ColorOS 13 已經向 33 款 OPPO 手機推送,遠較上代 ColorOS 12 的多 50% 以上,系統推出首 4 個月,新系統觸及用戶的比例已經較上代多三倍。OPPO 作為現時手機市場五強之一,他們加強系統升級和保安更新,相信會為競爭對手帶來壓力,這對消費者來說無疑是一件好事,手機可以使用更長時間,同時毋須憂慮系統保安問題。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