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官方宣佈   國際版 Find N2 Flip 上市安排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11 13:08 | OPPO
02FB.jpg
去年 12 月在中國市場發表的 Find N2 Flip 是 OPPO 第一款翻蓋式摺機,有部份外國媒體認為只要 OPPO 願意在海外市場上市,它有能力為 Samsung Galaxy Z Flip4 和 Moto Razr 帶來競爭。如今 OPPO 宣佈在倫敦舉行發佈會,讓 Find N2 Flip 跳出中國。

兩塊螢幕各有賣點

這個全球發佈會將會在 2 月 15 日舉行,OPPO 將會在官方網站和 YouTube 頻道同步直播,從 OPPO 在 Twitter 帖文所使用的 hashtag 看來,廠商將會以外面螢幕尺寸較競爭對手大,還有摺疊式螢幕沒有摺痕作為賣點。比較可惜的是另一款摺機,尺碼較大的 Find N2,似乎不會同步發表。

Find N2 沒有海外上市計劃

雖然 OPPO 安排 Find N2 Flip 在海外市場發售,但國際版據說只有 8GB RAM + 256GB 儲存一款配置,而且機身顏色亦只得黑色和紫色,不會有金色機身提供。日前有爆料指 Find N2 Flip 歐洲市場定價約 1,100 至 1,200 歐元(折合 HK$9,230 至 HK$10,069),視乎不同國家和消費稅率而定。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