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小米 14 Ultra!八邊形相機 OPPO Find X7 Pro 諜照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3-12-05 13:49 | OPPO
1205-4a.jpg
日前有中國媒體認為小米 14 Ultra 在當地市場的競爭對手之一,包括了 OPPO Find X7 Pro,事隔數天,相信是這部旗艦機的真機諜照昨日在網上流傳。OPPO Find X7 Pro 最引人注目的外觀特徵,相信是機背那尺寸頗大的八邊形相機。

哈蘇相機技術

上月 OPPO 已經預告會在 Find X7 系列,率先推出與瑞典攝影品牌 Hasselblad 合作研發的次世代 HyperTone 相機系統,而作為品牌頂級旗艦的 Find X7 Pro 亦當然不會例外。從流出的諜照可見八邊形相機模組內有 4 枚鏡頭,傳聞主攝為 Sony LYT-900 1 吋感光元件,有指小米 14 Ultra 和 vivo X100 Pro+ 亦會採用。

超大碼四鏡頭相機

另外的 3 枚鏡頭相信是超廣角、短潛望鏡和提供高倍數光學變焦的長焦鏡頭,但現時還未有確實的規格流出,有趣的是,這麼巨型的相機模組竟然容不下閃光燈,要另外設置於機背左上角。至於 OPPO Find X7 Pro 的正面為 LTPO AMOLED 弧邊螢幕,自拍鏡頭設於螢幕頂部中央的開孔內,有屏底指紋辨識功能。

有衛星通訊功能

消息指 OPPO 為 Find X7 Pro 選用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3 處理器,而普通版 Find X7 則採用 MediaTek Dimensity 9300 處理器,兩者均提供最高 16GB RAM 和 1TB 儲存,而且會加入衛星通訊功能。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