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爆 OPPO Find X7 Ultra 相機賣點!仲有「頂流」話題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3-12-15 12:25 | OPPO
1215-1a.jpg
最近有不少 OOPO Find X7 系列的消息流傳,我們之前亦分享過 Find N7 Pro 的真機諜照,其機背破格八邊形設計的相機模組讓人印象深刻。消息指 OPPO 會採用雙潛望鏡長焦相機系統,並且會支援高達 100W 的快速充電,不過最新消息指原來八邊形相機模組並不會用於 Pro 版,而是 Find N7 Ultra 的獨有設計。

衛星通訊具話題性

根據著名科技博客 @數碼閒聊站在微博的最新爆料,Find N7 Ultra 不但擁有突破性的機身造型設計,就連功能亦充滿話題性,因為它將會配備近期成為中國廠商「頂流」旗艦指標的衛星通訊功能。雖然衛星通訊的實際應用相當局限,但中國網民卻對此功能趨之若鶩。其實 OPPO 之前曾經表示 Find N7 系列會支援衛星通訊,但未有說明具體型號,故此可能只有 Find N7 Ultra 才會提供。

兩個長焦鏡頭

消息指普通版 Find N7 會採用 MediaTek Dimensity 9300 處理器,並且只會有 3 倍變焦長焦鏡頭;但 OPPO 就為 Pro 和 Ultra 版選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3 處理器,而且擁有 3 倍和 6 倍變焦的兩枚長焦鏡頭。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