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vivo NEX 2 清晰真機圖   揭示雙螢幕三鏡頭真實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18-11-30 11:52 | Vivo
日前版主虎仔跟大家分享過 vivo NEX 2 的諜照,當時相片有點朦,看不清手機的真實設計。YouTuber @mrwhosetheboss 竟然取得了這部還未發表的新機,明顯地手機是由官方供應,讓他可以協助造勢,所以現時無法完全展示手機,但已經有足夠的畫面讓我們可以了解 vivo NEX 2 的機身設計。

1130-2aFB.jpg

@mrwhosetheboss 在影片中確認了 vivo NEX 2 將會擁有前後雙螢幕設計,一大一小的螢幕,機身正面的螢幕屏佔比會超越上一代,而且會保留螢幕指紋辨識功能;至於機背面積較小的螢幕在關閉後會跟機背融為一體。不過 NEX 2 只有一面機身擁有相機鏡頭,vivo 沒有繼續使用上一代的彈出式相機設計,而是改為在機背螢幕上方設有 3 枚相機鏡頭,預計會成為 vivo 首部三鏡手機。



@mrwhosetheboss 又提到 vivo 會在三鏡頭相機引入全新技術,透過發射光束將最遠達 3m 的物品掃描,亦有動態追蹤等效果,實際會有什麼功用可能要留待正式發表才有答案。值得留意的是,vivo 會在機背加入一個圓形的 Lunar Ring(月牙環)設計,據說效能和呼吸燈類似,可以提示未讀訊息或未接來電等,至於以什麼方法呈現則有待公佈,因為 Lunar Ring 的設計似乎跟機背螢幕重疊。現在開始為新機造勢,可以預期 NEX 2 將會在 12 月發表,並且是 vivo 的年底重點產品。

1130-2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